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,心有戚戚焉,特地分享一下

用中文會聽到的話來講應該是{這個我希望可以"跳"一點}

我去妳妹的什麼叫跳一點,你跳給我看看阿你!!!!e04!!!

 

反正你是設計師.交給你就對了(通常這句話都是出現在後面的人改來改去改到翻掉後丟下的)

我還是想講干妳妹的用嘴巴說你最會!!!

 

喔這看起來很空,把東西放大看看怎樣

我乾你良的放大後一定會出現"看起來好擠喔,縮小一點好了"這類的話 肏!!!

 

唉呦我知道這很簡單,你一下子就做好了

我去她爹的你知道簡單你他涼的幹媽不自己做!!用講的都很簡單啦!!乾!!!!

 

我相信你,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

他涼的我最怕聽到這種話,這句話的背後代表永遠改不完,改到一半還會出現上面的話"你是設計師交給你就對了"

乾他涼的信任設計師又改不改是殺小啦!!

 

ㄟ我把LOGO貼在word檔裡寄給你了喔

碼的對牛彈琴牛都還聽的心情會好一點,以前還會遇到圖片也給我附在word或是ppt檔案然後要我想辦法大圖印刷

不懂就不要裝懂好嗎乾!!!

 

恩.....你會不會覺得字太小看不見,放大一點怎樣?

乾你喵的好阿全部字都放超大阿那還要設計師幹嗎?都用word就可以做設計了啊!!!肏!!!

 

解析度很低?我的螢幕看起來沒問題啊!

好啦你們都用螢幕印刷就好了阿,你他狗的就只知道相機的畫素要高才可以拍得漂亮,去他猴的你不知道印刷也要像素高嗎你!!!!銬!!!

 

你要不要再提供另一種風格來看看?

你他豬的最好是你去吃飯吃了一口再跟老闆說換個口味試試看!!!乾!!你有種說我就有種換!!!

 

試試看"有力量"的顏色

乾你租屋房東的你告訴我什麼叫"活潑" "典雅" "高級" "時尚"的顏色,你說啊!!,你說得出來我就把自己打到沒力!!!

 

我要東西都是原創的

我去你的香蕉巴辣,你去找藝術家幫你畫圖就保證原創了啦!!!

 

我要有夏天很繽紛的感覺

我打得你春夏秋冬四季都出現的節奏辣!!!肏!!!!

 

這是聖誕節的活動,就都用紅色好了

好阿好阿你的喪禮我免費幫你用黑色!!!

 

黑色? 喔不要啦看起來好黯沉

我她公公的免費送你透明的顏色,保證你用不完啦!!!

 

粉紅色? 聽起來好gay 喔~~

那什麼顏色不gay你說阿你!!

 

喔照片喔,你去我非死不可抓就有了

對啦對啦到時印出來很糊你他雞的不要來怪我!!!

 

要LOGO喔,去網站抓就有了阿

對啦對啦到時印出來很糊你他猴的不要來怪我!!!

 

這張照片你隨便用photoshop弄點特效就可以了

我肏他火星人的又是一個用嘴巴說最厲害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s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